极坤

无雷区,同文人设背景,不上升你推自设(非得对号入座,那就是承认你推是这样的人设)|受不了xjnc剧本,凡事皆有终,但不能拿迷惑剧情侮辱角色和观众|喜欢玩梗和阵营剧情//断章取义、极端迷惑毒唯请离我远点【祝正常友人磕的粮仓满满】

无人诗(二十一)命运

降魔X凌泷

阵营文、爽文、虐文、结局he

  

  凌泷躺在地上晕了过去。

  降魔狂咳出一口鲜血。

  比比东走向凌泷,抓起她的脖颈,一把举起。

  “比比东,你给我放开她!”降魔挣扎地站起身子,想从比比东手里把凌泷抢过来。

  比比东手指逐渐收紧:“好啊!我这就把她的尸体还给你!”

  “住手!”比比东心中传来一阵刺耳诡异地妖魅之声。

  比比东立即停手。

  “放了他们。”罗刹神念命令道,声音直击比比东的心魄。

  “这……”她看着面前的降魔和凌泷,有些犹豫。她不是舍不得面前的猎物,而是担心将降魔、凌泷活着放回后,该怎么跟其他供奉解释。

  “你想终止罗刹九考?”

  比比东被罗刹神要挟,不得已将手里的凌泷放下,顺势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。

  “七供奉,你的辅助不错,把她带走吧。”比比东强笑的嘴角,透露出一丝怪异。

  降魔不知道比比东为何又不杀他们了,但既然说了要放他俩走,就一定要抓紧,生怕她变卦。

  降魔接过比比东手中的凌泷,抱着她,颤颤巍巍地加紧脚步离去。

  比比东见着降魔踉跄离去的背影,心中多有不甘和担忧。但是她转念一想,自己成神在望,这些供奉算什么!

  “为何不让我杀她?”比比东问道罗刹神,语气明显略带抱怨。

  一道神影,从地上最阴暗、肮脏的角落中汇集、幻化而出。

  “神界有一神,无神器、无神装、无神级。她的魂力永远停留在七十级,但却是众神敬仰、忌惮的存在。她掌管三界的命运和气运,一个人的一生,国家的兴衰,神祇的宿命……都由她来归管。她就是“命运之神”,又称“三无”之神。”

  “她的魂力永远只有七十级,您们杀她不轻而易举?”

  “她虽然毫无战力,但她掌控着每个人的命运,也间接掌握了自己的命运。她若不想死,没有一个人能动的了她。”罗刹神神情严肃地看向比比东,表情逐渐扭曲,“但她若想杀一个人,那是有千百万种死法。”

  “那个辅助,该不会是命运之神的传承人?”比比东瞳孔紧缩,倒吸了一口冷气,皱眉思索道:“但是我并未从她身上感受到一丝神迹。”

  “未觉醒的“命运之轮”,形似月,魂如光,与普通武魂无异。待她完成命运七考,到达70级,觉醒武魂真身——命运之轮,便是她成神之时。”

  “七十级就可成神?才七考?这太容易了……”比比东觉得凌泷成神实在轻松,略有嫉妒。

  “容易?万年来,每当天下乱、天命慌,便有“命运之轮”降生。在她之前,一共有九名。但无一人通过命运七考,都死在了成神之路上。”罗刹神感觉这万年真是弹指一瞬,“从她一出生,她的命运七考就已开始。”

  “命运七考已经开始?难道她已经见过命运之神?但我并没有从她身上感受到一丝神的气息?”

  “她的命运七考可不是命运之神主持,而是她的武魂“命运之轮”。待她完成五考之时,命运之神才会出现,告诉她的使命。”罗刹神回想着命运传承的规则,由于神祇的特殊性,大家都对命运的继承人额外在意。

  “那她成神后,我岂不是被她掌控?”比比东神情慌张,语气中透露出一丝不屈。

  “本神并不看好她能通过神考。今天本神担心的是如今的命运神祇,她虽然性格高冷、无敌无友、无喜无厌,整日游离在神界之外,对三界之事漠不关心,千年来未再使用过命运之轮。但我还是担心动了她的传承人,会惹怒她,遭受命运的报复。”罗刹神神情严肃地看向比比东,嘱咐道:“今后若再见到她,能避则避。除非你想跟自己的命过不去!”

  比比东点头答应,毕竟没有人想跟自己的命运过不去。而且凌泷的出现,也不改变她杀唐三、吞噬天使后裔、建立武魂帝国的计划。

  

  降魔抱着凌泷下了马车,在降魔殿门口正撞见了光翎。

  光翎被凌泷爽约,想来降魔殿看看怎么回事。

  他看着挂彩的降魔和怀中昏睡的凌泷,问道:“老七,你这是怎么了?凌泷她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是比比东。”

  “比比东?”

  光翎见降魔明显体力不支,接过怀中的凌泷,俩人走进了殿内。

  光翎赶紧吩咐侍从将千钧、青鸾喊来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