诛魔

|不授权搬运||无雷区,同文人设背景,不上升你推自设(非得对号入座,那就是承认你推是这样的人设)|受不了xjnc剧本,凡事皆有终,但不能拿迷惑剧情侮辱角色和观众|喜欢玩梗和阵营剧情//断章取义、极端迷惑毒唯请离我远点【祝正常友人磕的粮仓满满】

无人诗(二十)吞噬

降魔&凌泷VS比比东

降魔X凌泷

私设:

  嘉陵关大战,供奉并未夺权,比比东还在收拾嘉陵关残局。

  因为千仞雪主要任务在神考上,所以千道流并未吩咐夺权。

  千仞雪、比比东、唐三神考还有两年多结束。(默认增加难度了,都没走后门)

  比比东已从武魂殿那边的安插的眼线得知,千道流已献祭死亡,但不知凌泷将其复生。

背景:

  千道流派降魔去查看嘉陵关和比比东的情况,顺便窥探一下比比东的底细。

正文:

  天色逐渐暗淡,魏凌泷这才想起“降魔叮嘱过她早去早回”。

  “死定了!这次死定了!”凌泷慌慌张张地站起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光翎一脸诧异地望向凌泷。

  “七供奉令我早回,我一时聊起兴忘记这件事了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爷爷送你回去,他不敢动手的。老夫顺便再交代他几句话。”光翎起身站起,动身送凌泷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凌泷偷偷摸摸地溜进降魔殿,没有撞见降魔,长舒一口冷气,悬着的心终于放下。当她准备蹑手蹑脚回房间时,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带着怒气的粗犷男音。

  “你个‘小畜牲’跑哪去了?这么晚回来,是拿我的话当耳旁风了?”降魔迈着沉重的步伐,向凌泷咄咄逼近。

  凌泷见状连忙后退。

  “老七!你这副臭脾气该改改了!有了‘女儿’还整天这副架势,不怕吓到孩子?”光翎从正门走了进来,眼神中透露出对降魔的不屑。

  “怎么?今日你和青鸾造访有何贵干?”降魔语气明显不悦。

  “今日来,老夫就是想告诉你一件事。”光翎走到凌泷身边,轻拍了几下她的肩膀,“凌泷是老夫和青鸾的孙女,你今后可要多多善待。若是照顾不周,老夫和青鸾是会不高兴的。”

  降魔听完,一脸茫然地看向凌泷。

  凌泷心虚,赶紧把身子背对过去。

  降魔看着神情慌张的凌泷,已经猜到这件事十有八九是她干的了。

  降魔正准备替凌泷拒绝这份“认亲”,还未开口,对面的光翎抢先说道。

  “老七,凌泷毕竟救过大哥的命。你处处刁难她,莫非是看不惯大哥?对大哥有意见?”

  “小矮子,本座提醒你一句,有些话可不能乱说!”降魔额头青筋暴起怒视着光翎,体内翻涌出狂暴而剧烈的魂力,红色的焰气将他笼罩。

  “老王八,老夫也奉劝你一句,有些人你动不得!”光翎透着寒光的锋利目光,直逼降魔,极致冰冷的魂力从体内翻涌而出,凝结水汽,幻化出层层冰霜。

  青鸾见状,连忙走到二人的中间,将光翎拉开:“老五,别闹了!”

  光翎这才将魂力收起,地面上的薄霜逐渐消散,殿内的室温也逐渐恢复。

  青鸾怕他俩再打起来,一把将光翎扛起,准备离开:“老七,告辞!”

  降魔:“好走!不送!”

  光翎趴在青鸾肩上,对降魔威胁道:“老七!记住老夫今日说的话!不然你会后悔活在这个世上!”

  俩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大殿的正门。

  降魔见光翎和青鸾走后,低头看向凌泷。

  凌泷感受到了降魔的杀意,直接撒腿就跑。

  “你个‘小畜牲’!我一天没看住你,你竟给我带俩‘爹’回来!你看我今晚不生剥了你这层皮!”

  凌泷跑回房间,赶紧将房门反锁上。虽然这道破门根本挡不住降魔,但已是她心中最后的防御。

  过了一会,凌泷发现降魔没有追来,便靠在门上,长舒一口冷气:希望今晚光翎爷爷对七供奉说的这番话有用吧。

  

  大清早凌泷又偷偷摸摸地准备溜出降魔殿,与降魔撞个正着。

  凌泷:“……”

  “第一次见你起这么早?干什么去?”

  凌泷心虚地回道:“光翎爷爷说今天要带我去逛武魂城……”

  “你还真拿这里当家了!”降魔的脸色逐渐阴沉,一把抓起凌泷的后领,扔进了一辆马车。


  几个时辰后。

  凌泷坐在马车上,内心不详的预感愈加强烈,她拉开车帘,看着面前熟悉的景色,神色慌张地说道:“这、这里是嘉陵关!”

  “七供奉,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凌泷一脸惊慌地看向降魔。这里可是她噩梦开始的地方。

  “见一个人。”

  “谁?”

  “教皇——比比东。”


  嘉陵关的一座大殿。

  一个身子妙曼的女人,手握权杖,正襟危坐在殿中高台的宝座上。

  比比东:“七供奉,前来何意?”

  “受二哥所托,看看教皇把嘉陵关收拾怎样了?”

  “很好,不劳各位供奉费心。”比比东轻笑道。

  降魔用魂力洞察比比东,虽然她已是巅峰斗罗实力,但是半个月前她在唐三那里受到的重创并未痊愈。

  比比东走下高台,看着面生的凌泷问道:“她是?”

  “我的辅助。”

  降魔一开始也不想把领泷带来,她的身份确实不合适来这里。但今早发现凌泷实在不安分,若不看好她,又不知道给他整什么幺蛾子。

  “辅助…辅助挺好的。”比比东温柔而邪恶的目光看着凌泷。

  凌泷感觉面前的姐姐好美,但是身上却又有一种诡异和死气。

  比比东魂力暴起,瞬间向凌泷出手。

  降魔见状一把将凌泷拽起,后跃了一段距离。

  “比比东!你!”降魔神色突然紧张起来,“你想造反?”

  “造反?可笑。我本就是这个帝国的女皇,这个皇位本就属于我。”比比东一脸狂妄,身上笼罩阵阵死亡的气息,“第七魂技——死亡蛛皇——武魂真身!”

  比比东的下半身幻化出巨蜘蛛的形态,身上覆满了黑色的甲胄,一步步向降魔和凌泷逼近。

  “你们大供奉已经不在,武魂殿只剩我和千仞雪两名巅峰斗罗。如今我已完成罗刹七考,拥有半丝神性,吞噬六翼天使最后的后裔也只是时间问题。你们用什么跟我打?”

  凌泷站在降魔背后,瑟瑟发抖地抓住他的供奉袍。她就知道来嘉陵关绝对没好事。

  降魔一把抱起凌泷,想拼死一试,带她一起逃走。

  “第九魂技——众生渡!”

  降魔扔下一个魂技赶紧跑。

  “想跑?”比比东的表情逐渐兴奋,“第八魂技——蛛皇分身!”

  比比东的分身拦住了降魔的去路。

  凌泷被降魔一手抱着。她紧张地贴在降魔冰冷的盔甲上,两手死死握住肩铠上的两只龙角。

  降魔见状,只能硬战,将凌泷放下,让她躲好。

  比比东一心只在降魔身上,吞噬了降魔,她实力便可恢复如初,继续接受罗刹神的考核。自然不会在凌泷这小点心。

  

  俩人交锋,降魔便落了下风。

  几回合下来,降魔完全不敌比比东。

  “就你这领域,还妄想抵过我的死亡领域?”比比东狂笑道,疯魔的笑声,回荡在整个大殿。

  “凉月如眉,清辉胜寒!第二魂技——峨眉月!”凌泷释放自己的武魂——幻月,对降魔进行辅助,解开了他在死亡领域受到的精神力的削弱。

  “第三魂技——半月!”

  “月有圆缺,轮回四季!第一魂技——新月!”

  凌泷手中的幻月的形态随着技能的变动,也不断的变化着。

  降魔在比比东领域中,体内的死亡蛛皇剧毒被清除,魂力也在逐渐恢复。

  比比东见降魔在自己领域中里所有负面效果都已解除,魂力又恢复如初,之前所打的消耗全都白费,顿时暴怒:“我原本想让你多活一会!既然你找死!那便成全你!”

  “第七魂技——噬魂蛛皇——武魂真身!”比比东愤怒到了极点,向凌泷使出了全力一击:“第六魂技——永恒之创!”

  降魔瞬间出现在凌泷的身后,将她护在身下。

  “第四魂技——龙御!”

  胴体赤红的天醒圣龙环绕在俩人的身侧,试图阻挡下比比东的全力一击。

  两只闪着死亡绿光的翡翠巨镰,交错斩向天醒圣龙。

  天醒圣龙被巨镰斩断,但也冲击了永恒之创的大部分能量,剩下的能量被降魔用后背挡下。

  降魔和凌泷被重重地创击在墙壁上,掉落下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