诛魔

|不授权搬运||无雷区,同文人设背景,不上升你推自设(非得对号入座,那就是承认你推是这样的人设)|受不了xjnc剧本,凡事皆有终,但不能拿迷惑剧情侮辱角色和观众|喜欢玩梗和阵营剧情//断章取义、极端迷惑毒唯请离我远点【祝正常友人磕的粮仓满满】

无人诗(五十八)受伤

  凌泷再次剑指降魔

  

  降魔拽着凌泷回到房间。

  “你还给我乱跑?”降魔愤怒地甩上房门。

  “不是……”凌泷步步后退。

  降魔取下肩上的盘龙棍,恨不得将她的腿打断。

  凌泷见又把降魔惹火了,害怕地连忙解释:“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  “你给我闭嘴!回去我就打断你这双狗腿!”降魔不想再听凌泷废话,一棍砸碎凌泷身旁的花瓶。

  凌泷瑟瑟发抖,不敢再吱声。

  

  几日后,凌泷四人回到武魂殿。

  凌泷趁着降魔顾及不到她,连忙跑回房间锁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日,凌泷不敢出房间,降魔也没有来找她。

  凌泷坐在床边,抚着肚子,一脸困苦。

  不想要这个孩子,但又狠不下决心去打掉。

  她觉得肚子里的这一条小生命,也有权利看一看这个世界。

  她只是不愿意见自己的命运被重复上演。

  她是个孤儿,不知父母亲情的感觉,没被人疼过爱过。

  她不想自己的孩子来到世间,经历同样苦楚的人生。

  凌泷叹了口气,以后真的要慢慢接受降魔么……

  凌泷一脸怆然,默默拔出龙渊剑,看着剑身上的纹路,陷入沉思……


  突然门锁被打开,降魔推门走了进来。

  凌泷一脸慌张地看着降魔,问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找你算之前的帐!”降魔咬牙切齿,步步向她逼近。

  凌泷看着眼神中带有杀气的降魔,顿时慌了,没想到这个人这么记仇。

  “你、你!这都过去半个月了,你怎么还记得!”

  凌泷以为这些天降魔没有来找她,是不想理会这些事了。没想到还被他记在心里,等着找她算账。

  降魔一把抓住她的脖子,死死按在床上。

  凌泷一阵呼吸苦难,用双手努力掰开降魔的手指。

  凌泷越是反抗,降魔的手越是用力掐住。

  降魔见她挣扎渐渐停止,这才松开了手。

  凌泷无力、急促地呼吸着,猛烈的心跳声,回荡在胸腔中,感觉刚刚与死神擦肩而过。

  “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话么?”降魔看着躺在床上一脸苍白的凌泷,问道。

  凌泷目光凝滞,没有回音。

  降魔回想起凌泷干的事,感觉血管都快要气得炸裂………杀又杀不得,打又打不起,无处宣泄。若真要废了她的武魂和打断她的腿,又下不去这个手。

  降魔按住凌泷的肩膀,又开始解她的衣扣。

  原本失神的凌泷又立马惊慌起来:“你要干什么!”

  “让你长点记性!”降魔凶恶说道。

  “你住手!”凌泷拼命挣扎着,用双手试图推开降魔的手。

  凌泷拼死抵抗,惊慌、害怕中一把握住身侧的龙渊,向降魔的胸脯刺去。

  降魔注意力全在凌泷身上,没有防备,等觉察到刺来的剑锋,赶紧侧身躲避,但已为时已晚。

  凌泷感觉手里的龙渊颤抖了一下,剑身不易察觉地发生了偏移,刺穿了降魔的左臂。

  “你!”降魔怒视着凌泷。

  殷红的鲜血瞬间从伤口溢出,浸染了半边的衣袖。

  “我、我!”凌泷松开手里的剑,双手颤抖着,泪水从眼角溢出:“我…我没想伤你的……我以为你能……躲开,真的……以为你能躲开。”

  降魔用另一只手握着剑柄,皱眉咬牙,一下将剑从手臂中拔出。

  越多的鲜血从伤口汩汩流出,染湿了玄色的衣袖,沿着降魔的修长的手指流下,滴在洁白的床单上,留下一道道血印。

  “这把剑以后你别想要了。”降魔压制着着嗓音,低沉地说道。

  他收起龙渊,又拿起一旁的剑鞘,捂着伤口离去。


  降魔回到了自己房间,千钧在这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
  “谁把你伤成这样?”千钧紧张地问道,看着降魔被戳穿的手臂,鲜血从伤口出不断渗出,浸染了半边衣服,顺着指尖滴下,落在地上留下斑斑血迹。

  降魔叹了口气,没有回答。

  千钧看着降魔手里的龙渊剑鞘,心头一紧,满腔怒火道:“又是她?你们都大婚这么久了,她还这么不安分!”

  千钧绕开降魔要去找凌泷:“我看她是真的不识好歹!”

  “哥!没事的。”降魔用另一只手握住千钧的手臂,安慰道。

  千钧知道降魔,怕他出手教训凌泷伤到她,只好假意说道:“你伤的很重,我把她弄来给你疗伤。”

  千钧挣脱降魔的手,气冲冲地往凌泷房间走去。

  降魔了解千钧的脾气,知道他不会做出过分的事,便没有继续阻止。

  眼下最重要是赶紧处理伤口。

评论(100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