诛魔

|不授权搬运||无雷区,同文人设背景,不上升你推自设(非得对号入座,那就是承认你推是这样的人设)|受不了xjnc剧本,凡事皆有终,但不能拿迷惑剧情侮辱角色和观众|喜欢玩梗和阵营剧情//断章取义、极端迷惑毒唯请离我远点【祝正常友人磕的粮仓满满】

(六十一)冷落

降魔冷落凌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凌泷只好怯怯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日,凌泷用自己想到的方法,主动去讨好降魔。

  凌泷走出厨房,捏手捏脚地端着糕点来到客厅,走到降魔的面前。

  “给你做的,你要不要吃点。”凌泷将手中的盘子放在降魔面前的茶桌上。

  降魔皱眉,一副不喜欢的样子。

  凌泷微微笑着:“降魔,我看你上次挺喜欢的……所以又给你……”

  降魔叹了一口气,微微抬头扫了凌泷一眼。

  他根本不喜欢吃这种甜食,上次吃完,完全就是为了哄她开心。

  降魔还是拿起一块,放到嘴里。

  “不好吃!”降魔咬了一小口,直接将剩下的丢进垃圾桶里,顺手拿起盘子,将其一并倒入垃圾桶。

  “你!”凌泷皱眉不悦,“你不喜欢吃!就别吃!你倒了干什么!太浪费了!”

  降魔没有理会凌泷,随手将空盘子丢回桌子上。

  凌泷非常生气,拿起盘子,就离开了客厅。


  这段时间,凌泷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,最近饭量不断增加。

  平常侍女送来的一日三餐,已经不能满足她的食量。

  凌泷只能自己溜进厨房,再整点吃的。

  渐渐地,她感到一日三餐的伙食越来越少,厨房也找不到吃的。

  凌泷很是气愤,认为降魔在故意整她,于是气冲冲地去找他论理!


  降魔正躺在浴缸中药浴。

  凌泷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你又来干什么?”降魔双手随意搭放在缸沿上,微微睁开眼睛,眯起一条缝隙看着凌泷。

  凌泷虽然很是生气,但看到一丝不挂、正在泡浴的降魔,立马变得娇羞、不敢向前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凌泷觉得自己来的不是时候,赶紧转头避视。

  一时地激动、羞怯忘记了来找他的目的。

  降魔见凌泷最近总是很频繁、主动地找他,内心有丝动摇,决定网开一面,给她一次机会。

  降魔抬起湿漉漉的手臂,指向桌子上酒杯:“你把桌上的那杯酒喝了。”

  凌泷微微转头,顺着降魔手指的方向,看到桌子上盛满酒的酒杯。

  “喝了它。”降魔又重复一遍。

  凌泷有些犹豫,解释道:“我从来不喝酒的……”

  “那是之前,这是现在。”降魔躺在药浴中,一眼戏谑地看着凌泷:“这是我的要求。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凌泷皱眉不愿。

  平常也就罢了,但现在她有身孕,不能喝烈酒。

  降魔见凌泷半天没有动静,刚刚舒缓的心情又躁动起来。

  看来之前凌泷的示好,都是假意作态,根本没有真心与他交往。

  “出去!”降魔低吼道。

  凌泷:“不是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降魔未等凌泷话完,手指向门口,怒吼道:“滚出去!”

  凌泷见降魔又发脾气,不敢逗留,赶紧走了出去。


  凌泷怯怯地回到房间,很是心烦。

  既然降魔不愿意跟自己讲话,那以后不再找他便是。

  她这还有降魔之前给她的财物珍宝,够花上几辈子了。

  以后自己可以外出采购食材,动手做饭。


  

  自从嘉陵关回来后,光翎和青鸾爷爷很忙的样子,经常连续几日不在家。

  就算回来,第二天清早又匆匆离去。

  凌泷只能等他们有空了,再去看望他们。


  降魔、千钧最近也很急忙的样子。

  降魔除了生气不理她,最近也很少在家。


  这段时间,凌泷喜欢在后花园,抱着零食,惬意地躺在椅子上,晒着日光浴。

  感觉没有降魔,这样的日子真的太幸福了。


  某日下午,降魔与一个身材性感高挑的女子走在园中,沿着弯弯曲曲的小道,撞着晒日光浴的凌泷。

  凌泷躺在椅子上,抱着法式大面包,看着远处的晴空,没有理会他俩。

  气氛略有尴尬。

  岩羚宗宗主看着凌泷,撩了撩鬓角的发丝,尴尬问道:“这是……”

  降魔冷冷回了一句:“不用管她!”说完,继续沿着小路,走下去。

  岩羚宗宗主,又连忙跟上降魔的脚步:“七供奉,说到哪里了?嘉陵关那边……圣龙军团………”

  凌泷继续躺在椅子上,咬了一口面包,听着他俩声音渐渐模糊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九点左右,凌泷躺在房间的沙发上,吃着手中的面包。

  降魔打开她的房门走了进来。

  凌泷用胳膊,微微撑起身子看了他一眼,又仰了回去。

  “你给我起来!”降魔走到凌泷面前,命令道。

  凌泷不敢怠慢,赶紧从沙发上爬起,站在地上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降魔咬牙怒视着凌泷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凌泷咬了一口手中的面包,天真无邪地看着降魔。

  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么?”降魔站在凌泷面前,气愤地问道。

  “说什么?”凌泷不知道降魔想干啥。

  “我跟别的女人出现家中,你不生气,问一下么?”

  降魔这段时间故意冷她,还假装与别的女人亲近,就是为了让她体会到自己的心情与感受。

  结果她不但没有吃醋生气,也没有体会到被冷落、排斥的难过与失望。

  她的无动于衷,反而又把降魔气得不轻。

  “你不是和她在谈论工作上的事么?”凌泷又咬了一口面包,不紧不慢回道。

  降魔瞋目怒视着凌泷,咬牙切齿,欲言又止。

  凌泷见他又要发火,赶紧把面包掰成两半,递到他面前,哄道:“这面包可好吃了,你要不尝尝?”

  “吃?”降魔猛地挥手,打落她手中的面包,咆哮道:“你就知道吃!你看看你现在胖成什么样子!”

  “我也觉得自己最近好像胖了点……”凌泷一脸委屈,蹲下身子去捡地上的面包,“可是就是好饿……我现在要吃两个人的饭……”

  “两个人?”降魔有点疑惑,又有点不敢相信。

  降魔抓住凌泷的手臂,用魂力探测下她的身体。

  “你、你……怀孕了?”降魔有些激动。

  凌泷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早说。”降魔语气中带有一丝责备和几分喜悦。

  凌泷咬了一口面包,皱眉说道:“你不让我说啊……你嫌我吵。你根本就不给我说话的机会。”

  降魔:“……”

  “行、行。我的错。”降魔的态度和语气立马发生了极大的转变,和蔼、温柔地对凌泷说道:“以后你少吃这些,对你和胎儿没营养……我令人给你做些更丰富的饭菜。”

  凌泷皱眉生气,抱怨道:“你都把我的饭给禁了,厨房也找不到吃的。我都需要自己搞饭吃。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令人……”降魔表情复杂。

  他什么时候下过这样的指令。

  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降魔眼中闪过一丝怒气,顿时明白了什么,降魔殿中该换一批新的侍仆了。

  降魔双手放在凌泷肩上,微微躬身:“以后你搬回去住吧。有什么事,我也能第一时间照顾到你。”

  凌泷皱眉,有些不情愿的样子。

  “我令人在房间再加一张床,你看怎么样?”降魔又做出了让步。

  凌泷看着降魔迫切、坚定的双眼,不敢推辞。

  万一再惹到他,千钧又要出面了。

  凌泷咬了口面包,点了点头。


  等凌泷来的降魔房间,才发现自己又被骗了。

  原本她以为,只是在房间另一角添一张床。

  结果降魔吩咐人,把两张床拼在了一起。

  凌泷:“……”

评论(8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