诛魔

|不授权搬运||无雷区,同文人设背景,不上升你推自设(非得对号入座,那就是承认你推是这样的人设)|受不了xjnc剧本,凡事皆有终,但不能拿迷惑剧情侮辱角色和观众|喜欢玩梗和阵营剧情//断章取义、极端迷惑毒唯请离我远点【祝正常友人磕的粮仓满满】

无人诗(二十二)批评

降魔把凌泷送走

降魔X凌泷

虐文、阵营文、结局he

  第二日下午凌泷醒来,看着坐在床边的光翎。

  “光翎爷爷,是你救了我吗?”凌泷无力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小白眼狼!”

  凌泷循着声音,立马坐起看向身后,怎么旁边还躺着降魔。

  凌泷心理一惊,赶紧往后挪动,一个坐空,直接从床上摔了下去。

  光翎赶紧起身,把摔在地上的凌泷扶了起来。

  还未等光翎开口,降魔率先说道:“我可什么都没干,这可是她自己摔下去的。”

  凌泷本来就没清醒,这一摔,整个人更迷糊了。

  

  青鸾和千钧听见屋里的动静,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她醒了?”青鸾问道。

  “醒了,醒了,可算醒了。”降魔动身坐起,看着凌泷责备道:“整整一天,你也真是能睡!”

  降魔看见凌泷就想起昨天与比比东的生死一战,火气立马升了上来,怒吼道:“你是傻子么!那么一个大招,你不躲!傻愣愣站在那送死么!”

  “行了,都过去了,让她给你疗伤吧。”千钧示意降魔冷静点。

  但正在气头上的降魔根本就没有听进千钧的话,继续对凌泷低吼道:“要不是前天见过大哥,令我照顾好你。我早就把你丢在那了,还能替你挡下她的第六魂技?”

  降魔又把目光移向光翎:“老五!你快把凌泷带走!你不是挺喜欢她么?赶紧带回你的光翎殿!别再让我看到这个“小畜牲”!否则我一棍子给你敲死她!”

  光翎看着降魔拉着这副臭样,实属搞笑,轻笑道:“好啊!这可是你说,那今晚凌泷我就带走了。”

  凌泷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降魔救下的,他这一身伤也是因为自己。凌泷情不自禁地自责道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当时我……”

  “你之前在七宝琉璃宗没人教你保命的手段吗?”站在一旁的青鸾好奇地问道。

  “教过……但是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什么!”降魔怒吼道。

  “但是我都忘了……”凌泷的声音越来越低。

  降魔:“……”

  千钧:“……”

  青鸾:“……”

  光翎:“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东西你能忘?你老师没带你去猎杀过魂兽?你没参加过魂师大赛?你是怎么给我活到现在的?”降魔更气地坐不住了。

  “我所有的魂环几乎都是刚过年限……猎杀魂环的时候,都是集体组织,到时候宗门会派上很厉害的战魂师协助我们,我几乎不需要做什么……魂师大赛参加过几次……”

  千钧拍了拍降魔的肩:“算了……就这样吧。”

  千钧知道凌泷在七宝琉璃宗不受重视,怎么可能受到优越的师缘和资源,她能参加的大赛也都是些小打小闹,也不会有强者带她出去历练,她能有什么意识和手段。

  光翎一把将凌泷揽在身前,安慰道:“没关系!你不会,爷爷教你。”

  光翎又抬头看向青鸾:“还有你青鸾爷爷!你想学什么?他什么都会!”

  青鸾:“……”

  青鸾并不想多管凌泷的事,但看在光翎的情面上,就默许了。

  

  凌泷给降魔疗完伤后,就跟着光翎回了光翎殿。

  千钧看着凌泷、青鸾和光翎离去的背影,问向一旁的降魔:“你就这么把她送走了?当初你费那功夫把她从我身边挖走,现在一句话就送给光翎了?”

  降魔一副不耐烦的表情:“先把她放光翎那里,我清静几天。等我无聊了,再把她要回来。明天你同我见一下大哥,我把昨日见比比东之事向他汇报一下。”

  “好!天色不早了,那我也回去了。”

  千钧也转身离去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